【图】女神宋茜晒直播吃香菜吃到吐 和吴亦凡接吻照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6-01-15 09:01:28

  宋茜直播吃香菜,因电视剧《美丽的秘密》热播收视高升,而主演的宋茜为兑现承诺,在微博上宋茜晒直播吃香菜吃到吐,网友:女神秒变女汉子太拼了,而对于宋茜和吴亦凡的绯闻也一直没断过,揭宋茜和吴亦凡接吻照曝光。

QQ截图20160115090211.jpg

  今年5月份,EXO吴亦凡宋茜接吻照被人公开,两人的暧昧关系便浮出水面。据悉,因这一件事,外界传闻EXO吴亦凡遭受公司的处罚。而在此之后又被人拍到吴亦凡宋茜两人牵手夜店,这一行为让公司大怒,吴亦凡遂提出解约。

  如今,吴亦凡解约,不少粉丝都把原因归功于宋茜。据悉,吴亦凡在EXO期间与同属中国籍的同门师姐宋茜关系非常好,多次传出绯闻。如今,吴亦凡解约,不少粉丝都把原因归功于宋茜。fx队长宋茜在韩国自出道以来就备受大家关注,近日宋茜透漏fx有望今年夏季回归,为大家带来最新的作品。这一消息也让粉丝十分开心,出道多年的宋茜至今仍是单身,她的感情归属也一直备受媒体关注。此前因拍摄某综艺节目与尼坤传出恋情,随着尼坤与tiffany公开认爱后,宋茜的感情再次成迷。

  随着尼坤与tiffany公开认爱后,宋茜的感情再次成迷。据悉,宋茜与tiffany两人同属sm公司,虽然平时很少有交集,但关系一直相处不错。在众人眼里,fx里amber跟公司哪个团都混得开。tiffany和茜妞的关系也很好,两人在演唱会上经常合照。不过自从尼坤公开恋情后,有网友直言“宋茜tiffany关系似乎有些尴尬,虽然前者是假想夫妻,但毕竟还是上演了100多天的恋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