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花旦暗中较量!黄晓明疑似劈腿娜扎两人游日本 baby未现身

来源: 妆点网 2015-12-30 13:13:57

  网曝黄晓明疑似劈腿娜扎两人游日本,baby未现身。此前,就有传出黄晓明baby结婚后两人见面的日子只有15天,两人工作都十分忙。但是黄晓明却与娜扎传出绯闻,这是不是乌龙呢?娜扎baby作为貌美的小花旦,暗中也在较量,曾就传出娜扎将取代baby位置加入跑男。

2.jpg

疑似黄晓明娜扎

    12月29日晚“关爱八卦成长协会”爆料一张疑似黄晓明与娜扎同游日本的照片,照片中只有一对疑似黄晓明娜扎两人背影的照片,并没有正面照片。据爆料网友透露,他在日本旅游时在街头遇见了黄晓明与娜扎,Angelababy与张翰并没有现身,对此他表示十分惊奇。随后据知情人爆料,黄晓明与娜扎并没有综艺节目以及影视剧上的合作。难道黄晓明真的在新婚燕尔之际劈腿古力娜扎?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