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郑爽古力娜扎赵丽颖频频被黑真相 郑爽张翰古力娜扎三角关系复杂

来源: 网易娱乐 2015-12-24 17:09:35

  2015年是真人秀爆棚的一年,有人二次镀金混得风生水起,也有人被越描越黑。她们就是郑爽、古力娜扎、赵丽颖!为什么她们频频被黑呢?网友纷纷调侃:很明显,张翰是罪魁祸首!话好像有点道理,郑爽张翰古力娜扎三角关系十分复杂,怎样都能牵扯到一起!

0.jpg

剪不断理还乱的郑爽张翰古力娜扎

  说起张翰,郑爽,古力娜扎这三个人,真的是剪不断理还乱。其实我一开始不看好张翰和郑爽。我始终觉得张翰配不上郑爽。第一次知道这两个人,相信大家都是从《一起来看流(lei)星(zhen)雨》这部红遍了大江南北的偶像剧认识的。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