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与允儿浪漫逆天 表情包男神自爆爱裸睡

来源: 网络 2015-12-22 16:28:23

  李易峰与允儿浪漫逆天,表情包男神自爆爱裸睡。李易峰新歌《请跟我联络》MV正式曝光,他与林允儿化身一对因为种种原因而不断错过、不断擦肩的情侣上演“布拉格恋曲”。日前,李易峰携自己新单曲做客某访谈时,不仅自带表情包出镜,还爆料平时在家喜欢裸睡。


QQ截图20151222161851.jpg

李易峰与允儿浪漫逆天 表情包男神自爆爱裸睡

    李易峰新歌《请跟我联络》MV正式曝光,他与林允儿化身一对因为种种原因而不断错过、不断擦肩的情侣上演“布拉格恋曲”。早前李易峰曾在网上PO出与林允儿在布拉格的合影引发网友的极大关注,期待看到高颜值的全民偶像携手合作。分享MV的拍摄趣事时,李易峰称允儿不仅外形漂亮,而且工作认真,性格开朗随和,此次和允儿的合作十分愉快,还笑称以前以为自己颜值逆天但与女神合作发现还有差距。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