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获胡歌告白 徐熙娣偶像从吴奇隆变胡歌

来源: 网络 2015-12-22 01:04:55

  小S获胡歌告白,徐熙娣偶像从吴奇隆变胡歌。之前小s自称爱看吴奇隆演的《步步惊心》近日又迷上了胡歌演的《琅琊榜》,在近日的ELLE盛典中胡歌大赞小s,称其就像戏中的霓凰郡主,小s马上就发微博说:“胡歌说我是霓凰郡主,怎么办,我往心里去了”。

QQ截图20151221161832.jpg

小S获胡歌告白 徐熙娣偶像从吴奇隆变胡歌

    早前《康熙来了》制作单位及主持人蔡康永瞒着小S,特别邀请她心仪的偶像吴奇隆到场,让小S又惊又喜且不敢相信眼前出现的竟是她最爱的“四爷”吴奇隆,她像个小女孩般雀跃,在现场边叫边跑还指着他说“怎么可能!你是真的还是假的?你看起来很像模仿的人!”吴奇隆自嘲道:“你可能不熟悉我有头发的样子!”笑翻全场。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