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称拍激情戏被老公捉奸挺好 老公黄有龙表面淡定心里吃醋

来源: 妆点网 2015-10-01 16:37:52

  《港囧》热映里面赵薇和徐峥的床戏想必大家都还记得,可是你知道当初赵薇拍激情戏被老公捉奸了吗?据悉,拍摄床戏那天赵薇老公黄有龙刚好过来探班,没想到就看到眼前这一幕。赵薇与徐峥床戏的桥段也算大尺度香艳指数爆表的,虽然黄有龙表面淡定,估计心里却会吃醋吧。

赵薇徐峥床戏

    9月20日电 20日,电影《港囧》在北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导演兼主演徐峥携赵薇、包贝尔、杜鹃出席助阵。和其他发布会不同,今天发布会并未设置任何互动环节,四位主创坐在台前直接接受媒体采访。

    徐峥介绍称,《港囧》讲述了自己饰演的徐来阴差阳错娶了豪门千金蔡波(赵薇饰),但却趁全家赴港旅游之际寻找初恋杨伊(杜鹃饰),不料因小舅子蔡拉拉(包贝尔饰)的介入引发一系列囧事的故事。

    “《港囧》不是《泰囧》的续集。”身为导演兼主演的徐峥坦言,因为早前《泰囧》的票房光环,让自己有一定的压力,“这次可以叫升级版,不仅内容升级了,还增加了情感元素”。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