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不希望孙俪上《跑男》 不想惨剧在万人面前上演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4 12:58:28

  随着浙江卫视《跑男2》热播,很多跑男团员的亲友团们都纷纷上阵,像黄晓明和baby,还有范冰冰和李晨,媒体们也比较关系逗比队长邓超的夫人孙俪是否会来参加跑男。邓超坦言不希望孙俪参加节目,不想我的惨剧在亿万人面前发生。

邓1.jpg

 

资料图

 

    5月13日,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节目组邀请队长邓超接受了全国媒体的微信群访。被问及“娘娘”孙俪是否会来参加《跑男》时,邓超恐惧地表示:“我很担心她来,因为她曾经号称要把我踩在地上撕我。”孙俪目前正在练跆拳道、搏击、泰拳、普拉提,非常有参加的可能性的,邓超表示会极力阻止,“不想我的惨剧在亿万人面前发生。”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