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岩直播卖货 柳岩怎么最近没消息了

来源: 网络 2019-07-02 13:43:03

  不知道大家留意到没有,柳岩好像很久没有过消息了;但好像自从包贝尔结婚事件之后,她就很少发声了,许多网友纷纷疑问,柳岩怎么最近没消息了,不过近日,有传闻柳岩在网上直播卖货,我们一起看看怎么回事。

33.png

柳岩直播卖货

  有了这些事情的加持,慢慢的网友揣测柳岩因此变得胖颇受影响,以至于如今到了这个地步,只能拉网红一起卖货为生。而在这些事情之下,如果不知道早前的那些事,我们可能会以为最大的“受害者”是包贝尔夫妻,但得知事情真相后,恕在下不敢苟同。甚至有的网友直言:这都是活该,自己作的。不过到底则那样,我们也不说什么了,希望以后的他们都能过好各自的生活,快乐成长吧。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