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的网红助理曝光!颜值胜过baby,身材奇佳

来源: 2019-06-11 17:05:58

  最近娱乐圈关于某女助理的事情闹得沸沸扬扬,至于这件事情发生的原因,某网友非常清楚的看到,这位女助理和那个人关系特别亲密,手挽着手,胜似恋爱的感觉,顿时轰动了整个娱乐圈。这起事故有点类似王宝强离婚案,或许这些吃瓜群众都在等着看笑话吧。最后结束是当事人出来解释,网友才没有斤斤计较。

 

  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呀,这不最近黄晓明的女助理也被爆了出来,而大家没有想到的是这个女助理简直是一个人间极品。这样说一点都不夸张,网友们看后口水直流一地。有些好奇地网友还特别去调查他的资料,最后知道这个超级美丽地助理地名字叫安珠丽,他的朋友大都是明星还有一些富二代,还曾经在微博上分享过黄晓明妻子即baby地合照。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