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声大师常宝华去世 老一辈的这些宝藏真是越来越珍贵了!

来源: yxlady 2018-09-13 11:56:47

  文章来源:yxlady,标题:相声大师常宝华去世 老一辈的这些宝藏真是越来越珍贵了! 责任编辑:Zoer

  原标题:相声大师常宝华去世 老一辈的这些宝藏真是越来越珍贵了!     据媒体报道,今天上午,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常宝华先生去世,享年88岁。     常宝华是开心麻花团队知名演员常远的爷爷,他的老师是著名相声大师马三立先生,牛群、赵福玉、侯耀华等知名相声表演艺术家都是他的学生。

  

     常宝华老先生受哮喘病困扰多年,生前在医院也住过一段时间。

     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姜昆托友人在微博上表达了自己的悼念之情:“相声界又走了一位元老,欲哭无泪。”

  

     著名演员冯远征也发微博悼念常宝华先生的离去:“常老先生一路走好!”

  

     相声演员曹云金也发微博表示了对常宝华先生离开的悲痛之情,相声演员徐德亮转发了一条他曾经和常老先生的合照,并发文称:“常宝华先生千古。”

  

     常宝华先生出生于1930年,一生经历过战乱、新中国成立……是我国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和国家一级演员,享受政府特殊津贴。

     在1988年的央视春节联欢晚会上,常宝华先生和自己年仅7岁的长孙常远一同在舞台上表演了相声《对话趣谈》,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退休之后,常老先生依旧坚持创作,将一辈子都献给了自己热爱的相声艺术。

     艺术大家的离去总是让人惋惜,常老先生一路走好。

  最新消息:《相声大师常宝华去世 老一辈的这些宝藏真是越来越珍贵了!》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