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远爆红后首度与妻子合体现身机场 网友的注意力却在秦子越的肚子上

来源: yxlady 2018-09-12 11:01:48

  文章来源:yxlady,标题:聂远爆红后首度与妻子合体现身机场 网友的注意力却在秦子越的肚子上 责任编辑:Zoer

  原标题:聂远爆红后首度与妻子合体现身机场 网友的注意力却在秦子越的肚子上     9月6日凌晨,聂远与妻子秦子越合体现身上海机场。“大猪蹄子”聂远身着白色T恤搭配蓝色牛仔裤,脚踩小白鞋头戴鸭舌帽,简单随意。妻子秦子越则穿着宽松长裙遮住小腹,疑似怀孕。

   聂远爆红后首度与妻子合体现身机场 秦子越穿长裙遮腹疑似怀孕

     秦子越素颜现身,毫不畏惧镜头。虽然皮肤略有瑕疵,但五官依然大气漂亮,孕味十足。

聂远爆红后首度与妻子合体现身机场 秦子越穿长裙遮腹疑似怀孕

     秦子越紧紧挽着聂远的手臂,聂远则一只手插在牛仔裤口袋中,一只手推着行李箱。两人结婚4年,婚后育有一女,感情依然甜蜜如初。

聂远爆红后首度与妻子合体现身机场 秦子越穿长裙遮腹疑似怀孕

     早前聂远宣传新片时,秦子越带着女儿天天一同现身支持。不少粉丝表示期待看到聂远一家出演亲子综艺!

  最新消息:《聂远爆红后首度与妻子合体现身机场 网友的注意力却在秦子越的肚子上》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