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蒂娜出席活动自带马赛克 让无数女星汗颜!

来源: yxlady 2018-09-09 17:26:47

  文章来源:yxlady,标题:克里斯蒂娜出席活动自带马赛克 让无数女星汗颜! 责任编辑:Zoer

  原标题:克里斯蒂娜出席活动自带马赛克 让无数女星汗颜!

     我们现在其实可以在电视上面看到各种各样的明星,里面有漂亮的,自然也有丑的,那么有时候当我们发现一个明星比以前漂亮了之后有些人就会觉得她肯定是去整容了,要不然怎么可能变化会那么的巨大,明明以前脸上的缺陷那么的明显现在却统统全都不见了,明星们自然是靠脸吃饭,所以他们对于自身的保养也是非常的看重,要不然如果老的很快,在很大的程度上就会不利于他的发展,女明星是这样的,男明星更加也是这样子,所以这其实是一件非常正常的事情,但是有些网友却开始对一些面部有变化的明星开始了吐槽,接下来就让我们看看哪些被群众们吐槽的明星吧。

     今日话题:

     克里斯蒂娜·佩利西亚在罗马出席电视剧《天才毕加索》的首映式,这着装实在是吸睛无数,让中国的女星汗颜!

克里斯蒂娜出席活动自带马赛克 网友:这果然是两点一线

     近年来国内的女星在着装上确实要奔放了很多,各种各样的露让网友们大饱眼福,但是跟国际友人一比,还是有些脑洞不够大!

     如今的国外女星已经做到不露比露更让人激动了!

克里斯蒂娜出席活动自带马赛克 网友:这果然是两点一线

     看到克里斯蒂娜·佩利西亚这衣服上还有一个粉红色的条子,很多网友表示“这衣服自带马赛克吗?真是高端!”“原来这叫两点一线”

克里斯蒂娜出席活动自带马赛克 网友:这果然是两点一线

     内衣绝对是败笔,让设计师的杰作没有了灵魂!

     认为那那条粉红的网友还真不少“神奇的衣服,本以为那粉红带子是打的马赛克,放大看才知不是”

克里斯蒂娜出席活动自带马赛克 网友:这果然是两点一线

     说实话,这个衣服我没看懂!

     其实对于有一些吐槽,还是有些过分的啦,俗话说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每个人都有变美的权利,其实很多的吐槽都是源于嫉妒之心,不希望别人变得好,其实只要对生命健康没有危害的情况下,通过一些现代的方法去变得更加的美丽又是何尝不可呢,所以对于那些非常爱吐槽的吃瓜群众还是希望他们可以更加的关心自己的生活,而不是把精力花在其他人的身上。

     读完上面的文章,不知道你们都会有什么样的感受呢,变美是每个人的权利,当你变美却遭到了别人的冷眼你会怎么样呢?其实每个人都应该更加宽容的去对待别人,有一双发现美的眼睛。

  最新消息:《克里斯蒂娜出席活动自带马赛克 让无数女星汗颜!》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