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华七子节目中互相拆台 童年造型首次曝光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8-08-29 02:01:57

  原文标题:乐华七子节目中互相拆台 童年造型首次曝光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真相吧花花万物》乐华七子节目中互拆台,童年造型首曝

  《真相吧花花万物》即将迎来节目开播以来人数最多的嘉宾群体,那就是今年凭借《偶像练习生》上的表现全网爆红的超人气男团成员:乐华七子,朱正廷、Justin、毕雯珺、丁泽仁、李权哲、黄新淳,这七位颜值与才华并存的当红男星又将在《真相吧花花万物》的舞台上爆料出哪些趣闻呢?一起来看。

  《真相吧花花万物》是一档由蔡康永和小S主持的,以明星购物清单作为解构对象的有趣节目,而由购物清单延伸出去的种种现象则是节目探讨的主要内容,这次有七个人的购物清单可以研究,想必可以得出很多有意思的东西吧。

  小S当面要七子宿舍地址,朱正廷床头摆满千纸鹤

  本期《真相吧花花万物》的讨论主题是“200块以内的生日礼物”,而为了能更好的讨论这一话题,节目组事先为乐华七子准备了一次小调查,由七人分别填上如果送其他六人时会让对方雀跃/崩溃的礼物,当然结果不光是他们互相之间默契度的证明,更是一份送给粉丝的礼物指南,很多粉丝都会苦恼于给自己爱豆送礼物时如何才能避开爱豆的雷区,收获最大的好感,有了这期《真相吧花花万物》,想必乐华七子的粉丝们以后都能如虎添翼吧。

  当然了,让对方雀跃/崩溃的礼物不单单来自于互相之间平时的交流,更多的需要在生活中留心观察,李权哲就是这种平时生活中对其他成员观察仔细的人,因为丁泽仁的宿舍里囤积了大量的舞鞋,所以觉得舞鞋不会是会让对方开心的礼物。然而敏锐的小S却发现了七子住在同一个宿舍的事实,瞬间将话题带偏开始要宿舍地址,被蔡康永吐槽她要去当舍监,当乐华七子的舍监恐怕是很多粉丝的梦想吧。

毕雯珺听扭秧歌学架子鼓,付辛博颖儿登场自称喜欢蔡徐坤

  讨论生日礼物的时候不可避免的就会回忆起小时候的记忆,而讨论小时候的记忆最好的办法就是拿出那时的照片,本期《真相吧花花万物》上就首次一起展示了乐华七子的童年造型,正太版乐华七子齐亮相,你又会pick谁?不过除了照片之外,乐华七子童年的故事才是重头戏,与架子鼓一同亮相的小毕雯珺就引起了众人的讨论,毕雯珺直言自己是因为小时候在家天天听门外的扭秧歌培养出了节奏感,然后家里看他这么喜欢打鼓就让他学了架子鼓,这么有趣的起源引得现场粉丝全都露出了宠溺的表情。

  而聊到黄明昊时,黄明昊回忆起了自己小时候天天被爷爷拉去游泳的经历,从小学一年级游到初二,整整“九年”实在让人难以忘怀,然而现场的“花花了解一下团”发现好像哪里不对,臧鸿飞算了一下直接指出明明是八年,引得黄明昊当场羞愧到抱头蹲防,蔡康永调侃道他说几年就几年吧。

  而除了乐华七子之外,即将登上《真相吧花花万物》舞台的还有付辛博与颖儿夫妇,当被问及最近喜欢的男明星时,颖儿毫不犹豫的说出了蔡徐坤的名字,看来与乐华七子一同风靡全网的蔡徐坤也颇有演艺圈的人气,但是喜欢蔡徐坤并不会影响两人的关系,当被问及各种与蔡徐坤共处的可能时,颖儿也完全没有忘记旁边的付辛博,可以说是模仿夫妻追星的代表了。

  更多跟乐华七子有关的精彩内容,别忘了关注每周五在优酷独家播出的《真相吧花花万物》。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