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圣依发布新歌录制花絮 生活经历激发创作灵感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8-08-12 04:01:53

  原文标题:黄圣依发布新歌录制花絮 生活经历激发创作灵感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影视歌全能!黄圣依小红书发布新歌录制花絮

  近日,黄圣依主演的反恐大片《狐踪谍影》刚刚杀青,她又即将投入到科幻大片《代号·反抗》的拍摄之中。在繁忙的拍戏之余,身为“口碑美妆博主”的黄圣依通过小红书发布了自己在录音棚录制歌曲的视频,再次让网友看到了她影视歌全能的一面。

  黄圣依一直展现着出众的时尚品味,自从她入驻小红书,因为分享美妆秘诀和护肤妙招,获得了极高的人气,被称赞是“美妆依姐”。除了时尚美肤分享,黄圣依也会发布一些和自己的生活、工作相关的内容,让网友可以了解到一个真实的黄圣依。

  在此次黄圣依发布的工作视频中,大家就看到了一个认真录制歌曲、用心演唱的黄圣依,而她自己也配文表示:“今日份工作日常,今天在录自己的新歌,【害羞】期待一下吧!”

  从黄圣依录制歌曲的花絮视频中,可以看出她的敬业不仅表现在演戏上,对于唱歌这件事也是一丝不苟。录制当日,黄圣依身着一件朴素的碎花连衣裙,露肩和腰封的设计让黄圣依的好身材一展无遗。在录歌的时候,黄圣依一直一脸专注,在仔细揣摩曲调和歌词后,还在唱谱上认真做着重点标记。

  演唱时,黄圣依时不时低头酝酿情绪,进入歌曲的情境。而当黄圣依唱到动情之处,更会将内心的情绪用歌声尽情地释放出来,不禁让网友感叹“认真的女人最美丽”。

  其实黄圣依一直在音乐上有很高的造诣。黄圣依从幼儿时期就开始学习钢琴等乐器,并且一直在坚持追逐音乐梦想,她认为“音乐是与世界对话最好的方式”。

  2009年,黄圣依曾经获得音乐大典年度最受欢迎女歌手,她演唱的《黄圣依同名专辑》、《选美everyday》、《Facing Love》等多张音乐专辑均深受乐迷喜爱。

  2008和2009年,黄圣依连续两年登上央视春节联欢晚会的舞台,她演唱的《森林舞会》和《天天向上》引起了热烈的反响。

  就在不久前的世界杯足球赛期间,黄圣依再次登上央视舞台,在为世界杯助力的大型晚会《最佳时刻——2018世界杯燃情之夜》上,演唱了代表作《天音》和《自己的幸福》,用甜美的歌喉和动情的演绎打动了现场观众。

  《自己的幸福》正是黄圣依在去年发布的一首原创单曲,这首歌曲由黄圣依亲自参与词曲创作和歌曲的制作。黄圣依用细腻的演绎展现了女性温柔的情怀和一个母亲的坚强与坚定,给人一种温暖的力量。歌曲一经发布就广受好评,被赞“太治愈”。

  两个孩子的出世给黄圣依的生活带来许多改变,她对生命、生活都产生了颇多感悟,于是激发了她在音乐上的创作灵感,创作了不少动人的词曲。相信黄圣依此次录制的新歌,也一定会饱含她热爱生命、珍惜幸福的情感,让人十分期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