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拍)蔡依林“撑同志”演唱会穿的Ellery裙子究竟什么来头?为什么说它是街拍“冷淡骚”的鼻祖?今天全都解答!

来源: 海报网 2018-06-28 10:30:39

  “撑同志”演唱会小天后蔡依林身穿一条金属红礼服,长裙侧开衩露出纤细美腿,大家纷纷好奇,这是谁家的作品啊?

Ellery Style

Ellery Style

《爱最大,我们都一样》公益演唱会:

图片来自东方IC

《爱最大,我们都一样》公益演唱会:

前几天, 为婚姻平权发声的《爱最大,我们都一样》撑同志公益演唱会,在台北小巨蛋大办“彩虹”轰趴。当晚小天后蔡依林 (Jolin Tsai)身穿一条金属红礼服,长裙侧开衩露出纤细美腿,如此美艳赢得满堂彩!这边,网友们纷纷好奇,如此特立独行的美裙究竟是何来头?来,小编这就给你涨涨知识!

《爱最大,我们都一样》公益演唱会:

图片来自东方IC

《爱最大,我们都一样》公益演唱会:蔡依林 (Jolin Tsai)

《爱最大,我们都一样》公益演唱会

蔡依林 (Jolin Tsai)、Ellery (Ellery) 2016秋冬系列

不辞辛劳的进行了地毯式搜索后,天后的闪闪裙终于浮出水面!Jolin当晚穿着的这条妩媚连衣裙就是出自Ellery (Ellery) 2016秋冬系列,对比右边的模特图,微微的性冷淡风在Jolin身上多了几丝妩媚性感。

这时候你会问,这个Ellery (Ellery)到底是啥牌子?其实,除了Jolin身上的这条裙子,Ellery (Ellery)的亮点可多着呢,那些年火爆街拍的“冷淡骚”风格就出自Ellery (Ellery),人家可是正经八经的鼻祖呢!

    更多关于(美拍)蔡依林“撑同志”演唱会穿的Ellery裙子究竟什么来头?为什么说它是街拍“冷淡骚”的鼻祖?今天全都解答!-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