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拍)跟芭比学穿衣吧 她才是如假包换的it girl

来源: 爱美女性网 2018-06-02 08:02:43

  作为一枚时尚小编,平时当然要关注各位名媛、博主、超模等时尚名人,不过除此之外小编还会关注另外一个it girl,她就是Barbie!她的博客内容秀的就是标准高级白富美的日常,所以,自然也少不了展现展现她绝佳的衣品啦!既然如此,我们怎么能不八一八她的穿搭呢?

  

 跟芭比学穿衣吧 她才是如假包换的it girl
图片来自 Barbiestyle

  -------- 跟Barbie学穿衣吧 她才是如假包换的it girl --------

  ▲场景:闺蜜见面

  “我们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却总能把冬天变成了春天,如果不是你我不会相信,朋友比情人还死心塌地。”跟最爱的闺蜜约会逛街,自然也要穿得美美的啦,而且穿出CP感也很重要哦!

  【搭配分解】:浅蓝色衬衫+不规则半身裙+黑色手提包

  【穿搭秘籍】:简单的衬衫加半裙,既能穿去上班,又在下班后适合穿着跟好朋友去放松放松。哎唷,最欣赏穿得那么有气质的好朋友了。

  

 跟芭比学穿衣吧 她才是如假包换的it girl

  单品推荐:

  · TOPSHOP 开叉铅笔裙 £38

  · TOPSHOP 蓝色衬衫 £29

  · ZARA 方形都市休闲包 ¥ 499

  · ASOS 黑色尖头高跟鞋 ¥407.89

关键词:明星搭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