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拍)秋冬就要穿得深沉吗?女明星们可说"不"!

来源: 爱美女性网 2018-06-01 00:02:58

  “唰”地一下,南方也变凉了,大家都开始穿起了秋冬装。可正当小编兴致勃勃地期待着大家会穿什么美衣的时候,却发现很多人都穿着深颜色……谁规定秋冬就要穿得深沉的呢?浅色或者鲜艳的颜色可以让你的秋冬更精彩,而爱美的女明星们早已看穿了这一切……

 秋冬就要穿得深沉吗?女明星们可说"不"!
图片来自stockholm-streetstyle

  快老实交代,你是不是打算一整个秋冬都穿成这样了?!黑白灰是经典没有错,但是一直穿着,真是让人觉得非常无聊!如果这都不能动摇你穿黑白灰的决心,那小编只好使出最后的绝招了——一堆明星们的冬装美照。

  

 秋冬就要穿得深沉吗?女明星们可说"不"!
图片来自glamourmagazine

  让浅色、鲜艳色点亮你的秋冬 LOOK 1

  【明星示范】:黑色针织衫+黄色双排扣外套+黑色皮裤+乐福鞋+黑色手提包

  【时尚点评】:Olivia Palermo可是敢穿又穿得好看的穿衣达人,所以她在秋冬的时候才不要穿黑白灰呢!一件鲜艳的黄色外套,立马让她成为全场焦点。

 1/1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