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拍)北上广不相信眼泪 但好衣品能让你制胜职场

来源: 爱美女性网 2018-05-29 06:02:34

  随着《北上广不相信眼泪》的热播,都市青年、职场打拼再次成为热门话题,而在大都市刷存在感的菇凉们,你们看到马伊琍在剧中穿的那么潮,再对比一下自己雷打不动的黑色西装套裙,不觉得该改变一下了吗!所以今天,小编对于《北上广》《她很漂亮》《剩者为王》这些都市情感大戏的剧装盘点,你就绝对不要错过了,get时尚的OL穿搭才是王道!

 北上广不相信眼泪 但好衣品能让你制胜职场

  《北上广不相信眼泪》剧装篇

  马伊琍示范 时尚Point >>> 腰带系结

  这里的腰带指的是风衣、外套、裙子上的腰带,我们很多时候,在穿自带腰带的衣服,经常是不系腰带的,但是其实这样并不好看,而把腰带系上,却是让你的时尚度UP N个Level的好方法!

 北上广不相信眼泪 但好衣品能让你制胜职场

  街拍示范

  以时尚出名的达人们,在穿有腰带的衣服时,也都是把腰带系上的,只是细腰带的方式各异,所以下面我们就来学一学风衣外套上的腰带怎么系才出彩!

 北上广不相信眼泪 但好衣品能让你制胜职场

  系法图解

  具体过程看图看图~这么详细的教学,赶紧学起来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