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拍)安妮·海瑟薇怀孕啦!又一位时尚辣妈诞生

来源: 爱美女性网 2018-05-28 00:04:07

  近日,安妮·海瑟薇被友人爆料已经怀孕快4个月,娱乐圈又新添一位时尚辣妈啦!在恭喜Anne的同时,大家是不是对Anne的时尚孕妈look很期待呢?毕竟她本身可是衣Q不低呀~什么?想看她的孕照街拍?那跟小编来扒一扒吧!

 安妮·海瑟薇怀孕啦!又一位时尚辣妈诞生

  据说很像莎士比亚?

  噢对了,关于Adam还有一个小趣闻。当初两人刚在一起的时候,国外媒体就爆出Adam和英国文豪莎士比亚的画像对比照……两人相似度可以说非常高……碰巧Anne从小热爱莎士比亚、契诃夫和易卜生等古典作家的文学著作,而且,她跟莎士比亚妻子的名字是同名……这就是缘分呐~(别问我国外媒体怎么那么闲)

 安妮·海瑟薇怀孕啦!又一位时尚辣妈诞生

  感情这么好的两人,当然很想拥有自己的爱情结晶了~Anne在上一年年底接受采访的时候,就已经透露有造人计划,如今被好友爆料已怀孕4个月,算是得偿所愿了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