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拍)何必要穿老气的紫色,明明小男孩蓝才是2018街拍最不俗气的流行色!

来源: 海报网 2018-05-25 10:30:09

  新的一年终于来临了,时髦Girl们也决定给自己新装上换换颜色,除了老气的紫色还有黑白灰,不妨快来尝试一下高级又大气的小男孩蓝!天生自带时髦特质,还又能让你在人群中一秒就脱颖而出!

小男孩蓝

新的一年终于来临了,时髦Girl们也决定给自己的新衣服换换颜色,不过看腻了老气的紫色,又穿遍了路人风的灰色,不妨快来尝试一下高级又大气的小男孩蓝!天生自带时髦特质,还又能让你在人群中一秒就脱颖而出

2018流行色“小男孩蓝“

看看最新的潘通色卡,小男孩在排名上也是独具鳌头,相比去年流行的雾霾蓝,小男孩则更加饱和明亮,在视觉上显得更加简洁凉爽,但是这种高冷色系却并不显得突兀,反而凌冽又衬托气质。

2018流行色“小男孩蓝“

小男孩蓝带着点灰色调的色彩,在秋冬时节能给人一副冷静自然的感觉,就仿佛置身处地于祥和的童话世界一般,带来一丝遐想。

Temperley 2017 FW

小男孩蓝其实早已不是男孩子们的专属色彩,而是代表着对一种未来的期待,时尚设计师们也将他们的想象力投入到品牌秀场中得到了证明。

街拍APP二维码推广图

    更多关于(美拍)何必要穿老气的紫色,明明小男孩蓝才是2018街拍最不俗气的流行色!-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