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拍)最美面孔与好衣品 两者可以兼得吗?

来源: 爱美女性网 2018-05-24 14:02:32

  近日,美国知名电影网站TC Candler评选的“2015全球最美面孔”出炉,韩国女星Nana再度夺冠!中国女星朱珠、鞠婧祎、刘亦菲和柳岩上榜!正所谓“人靠衣装”,那么这些被评为“最美面孔”的一众美人,衣品是否也过关呢?下面小编要开八啰~~

  

 最美面孔与好衣品 两者可以兼得吗?

图片来自@视觉中国

  郑秀妍

  Jessica 自拍是不是超美的,不然也不会排上榜(第56名)不过请看左边~~

  Jessica身穿黑色缎面吊带连衣裙,下配黑色丝袜,脚踩黑色漆皮T带厚底高跟鞋。这,造型师在哪里,小编想跟你好好谈一下,为什么将一个可以在萌妹纸御姐中自由切换的女神打扮成“街头夜店风”。这真好吗?

[Page:]
 最美面孔与好衣品 两者可以兼得吗?

  宋慧乔

  乔妹又上榜了!几乎年年上榜,此次她排六十七名。乔妹的脸是没话说的。但是衣品啊,每次小编都想跟造型师聊一下的。乔妹是比较适合清新典雅路线,这个高防水台高跟鞋时什么回事,还有这身衣服一点都不搭乔妹的气质啊!

      
          声明:图片由CFP视觉中国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CFP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揭开精致女人的谜底,汇集最实用的时尚一手资讯,时尚精的时尚经!长按二维码或搜索公众号着谜或是「talkfashion」关注我,令你着迷不已哦~

 最美面孔与好衣品 两者可以兼得吗?

    最新消息:《(美拍)最美面孔与好衣品 两者可以兼得吗?》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明星搭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