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拍)肯豆竟是长情女 这些单品都穿过无数次!

来源: 爱美女性网 2018-05-20 16:03:02

  肯达尔·詹娜(Kendall Jenner),虽然身处卡戴珊家族,却坚持凭借自己的努力在模特界发光发亮。颜正条顺的她自然是时尚界和广告界的宠儿,别看她平时好像穿衣百变多样,对于自己喜欢的事物,可是非常长情,常常是不离手的。最近,肯豆在接受美国版《Teen Vogue》说,TY-LR是她最喜欢的新品牌,想和她一样美,就赶快来get她的这些挚爱吧!

  跟着肯豆走天下的TY-LR长款

 肯豆竟是长情女 这些单品都穿过无数次!

  TY-LR是来自澳洲的品牌,致力于突显摩登都市中独立自信的女性形象,而在服装设计方面也坚持简约的风格,对于衣服的利落剪裁工艺要求严格。肯豆最爱的就是这件黑色的长大衣,被拍到了无数次。可见这件大衣并没有过多饰品的修饰和点缀,单排扣的设计,柔软的面料带出了几分飘逸感。

 肯豆竟是长情女 这些单品都穿过无数次!

  但肯豆也是有好衣品啊,可以将一件简单的大衣穿得这么好看,而且还演绎了多种的风格造型。

 肯豆竟是长情女 这些单品都穿过无数次!

  这款的奶油色也穿过,价格为259美元(约1674人民币),肯豆用最爱的露脐上衣和球鞋进行搭配。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