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迪小包总再聚 刘涛杨烁拿手比“八”默契十足

来源: 星娱TV 2018-01-25 08:11:21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安迪小包总再聚

  安迪小包总再聚

  网易娱乐1月24日报道 1月24日晚,刘涛,晒和杨烁合影,并称:“腊八比什么心,来,教你们比个八。”照片中,刘涛和杨烁面对面,一人一根手指做出“八”字的手势,两人对镜露出甜美的微笑,再现安迪小包总的默契表情。

  此微博发布后,杨烁第一时间对刘涛喊话道:“A组放粥了快来喝!”实诚的刘涛随即回应称:“没有啊!我还真跑去问了。”网友被两人的“秀恩爱”逗乐,纷纷围观并留言称:“期待你们又一次的完美合作!”“cp发暴风糖了!”

原标题:安迪小包总再聚 刘涛杨烁拿手比“八”默契十足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