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将携徒弟登上狗年春晚

来源: 星娱TV 2018-01-25 07:36:21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周杰伦将再登春晚舞台

  腾讯娱乐讯(文/回响)距离狗年春晚的到来已不足一月,腾讯娱乐独家获悉,周杰伦将再次登上春晚的舞台。而且很可能会带来两首歌曲:《烟花易冷》和《告白气球》。这一次,周杰伦的徒弟派伟俊也将跟着师傅一起上春晚,会在分会场进行歌舞秀的表演。

  如果今年周杰伦再登春晚,这将是他第五次在春晚跟大家见面了。此前,他曾在2004年首登春晚舞台,献唱《龙拳》;2008年则登台演唱了《青花瓷》;2009年,他演唱了改编版《本草纲目》、《辣妹子》;2011年则与林志玲一起表演了魔术,并演唱《兰亭序》。

  这也是周杰伦的第五次登上春晚

  派伟俊出生于1999年,在2012年的时候即受到周杰伦赏识,签入自己的公司。2016年,派伟俊曾与师傅周杰伦一起合作,为电影《功夫熊猫3》献唱全球主题曲《Try》,这首歌即由他作曲。派伟俊也因此收获更多的关注。

  这一次对周杰伦本人的意义也会不同。时隔七年,他已结婚生子,作为爸爸的他在表演上会有哪些不同呢?除夕晚上就知道啦。

原标题:独家!周杰伦将携徒弟登上狗年春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