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黎耀祥不担心儿子交女友 黄心颖紧张视帝选举

来源: 星娱TV 2018-01-15 12:51:20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新浪娱乐讯 黎耀祥、郑俊弘、黎燕珊、张宝儿、麦美恩、蔡思贝、张名雅、黄心颖、黄智雯等一早便来到香港大球场参与公益金“港岛·九龙区百万行2018”。被问儿子马上要回美国开学,会不会不舍得?黎耀祥坦言不会舍不得,他已经习惯了,男儿志在四方是一件好事。会不会担心儿子交女朋友不告诉自己?他表示不会担心,儿子有时候也会和自己聊天。 男友有份参加视帝选举的黄心颖直言自己比马国明更紧张。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