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黄浩然否认减产 陈凯琳自称演技进步

来源: 星娱TV 2018-01-15 12:46:19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新浪娱乐讯 黄浩然、陈凯琳、朱晨丽、刘江、谭凯琪、阮兆祥、沈卓盈等一众演员出席无线电视“平安谷之诡谷传说”女人起义活动。 陈凯琳直言这部电视剧对她的意义重大,很开心可以和刘江、苏玉华、黄浩然等前辈合作,自言自己的演技有进步,希望观众会喜欢,另外她更表示这次的题材很新颖,观看过程中希望观众有所得着,可以提升对女性地位的关注。问到会不会问男朋友郑嘉颖的意见?她笑言:“他看了不说话的话,我就会想真的没问题吗?如果他开始给意见,我又会想他别说话。”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