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谣混搭摇滚 酷我校园乐队计划为你挖掘不一样的好声音

来源: 星娱TV 2018-01-04 17:26:13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大学生与专业歌手的距离有多远?或许只差一个酷我音乐。酷我音乐重磅推出的校园乐队扶持计划,首次将目光聚焦于大学高校的草根乐队,在上百所高校中寻找最具青春力量的校园乐队,借助酷我音乐庞大的平台基础与品牌力量,帮助他们实现自己的音乐梦想。

  在过去的2017年中,已经有100多支校园乐队、约200多首原创作品加入到酷我音乐校园乐队扶持计划当中,目前该计划正处于全网投票阶段,100多支校园乐队将凭借自己的原创作品来拉取用户的选票,而在这其中,来自长春师范大学的长吉北线677乐队是最具独特音乐气质的校园乐队之一。

  长吉北线677号,是长春师范大学的门牌号,怀抱着相同音乐梦想的5位校友决定以此命名,于是一支融合民谣与摇滚风格的乐队便由此成立。

  长吉北线677乐队,这是一支唱起歌来既有激情又有深情的队伍,2016年,他们出征中国大学生音乐节,一举拿下全国十强,并参加了全国巡演,他们还获得了摩登天空“荣耀制造者”长春赛区冠军、“wuo青春”高校乐队大赛长春赛区冠军的好成绩。2017年,他们继续砥砺前行,加入酷我音乐校园乐队扶持计划,继续追逐自己的音乐梦想。

  现在,你可以登录酷我音乐,搜索“长吉北线677”,聆听他们的音乐,其中有一首《游人》,歌中写尽人生百态,充满生活的百味陈杂,“徘徊的人啊,心中还有一把破木吉他”、“流浪的人啊,你何时回家”,主唱的声音沧桑寂寥,充满故事,为了追逐梦想漂泊在外的他们,可见音乐道路并不是那么平坦。

  如果你也喜欢长吉北线677这支乐队,可以在酷我音乐上为他们投票,帮助这些对音乐有一颗赤诚之心,却暂时没有得到机会的乐队,你可以在酷我音乐里的校园乐队专题页面,发现其他有梦想、有品质、有想法的校园乐队,或许你就会发现青春所赋予的力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