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Jasper比自己红?陈小春:他已拍完退出娱乐圈了

来源: 星娱TV 2017-12-18 19:19:43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陈小春、张惠妹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12月18日报道,天后张惠妹最新专辑《偷故事的人》推出颇受好评,18日释出最新主打《你说了算》MV预告,张惠妹找来实力演技派陈小春担任男主角,两人过足戏瘾,让网友万分期待这支“天神级”MV释出。此外,张惠妹也透露喜爱看陈小春、Jasper一起上节目,让陈小春也向她透露节目的辛苦内幕。

  这次特别请到陈小春第一次为别的歌手跨刀,担纲《你说了算》MV男主角,平常看电影或电视才会出现的陈小春站在面前,天后居然也一秒变粉丝,坦言既开心又紧张!以往拍MV大都是对嘴外加一点感情戏的她,这次与陈小春演出亲密恋人,而且一对戏就直接要四目对望,甚至连自己在对嘴时,也情绪澎拜到都哭了。

  平时张惠妹除了看陈小春的电影,最近也很喜欢看他带儿子Jasper参加的真人秀,看他们在节目中东奔西跑的,张惠妹好奇整个拍摄的过程,陈小春说,“真的很辛苦,但小朋友去玩一下OK啊!”而面对Jasper可能比爸爸还红,陈小春依旧是直爽帅气响应,“无所谓,他已经拍完退出娱乐圈了。”

原标题:儿子Jasper比自己红?陈小春:他已拍完退出娱乐圈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