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磊晒与黄渤搞怪合影,网友关注的重点却是马赛克!

来源: 星娱TV 2017-12-03 08:49:42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黄磊和黄渤

  凤凰网娱乐讯 12月1日晚,黄磊晒出了与黄渤在长沙聚餐时的合照,并配文道:“老友长沙喝小酒。”照片中二人均身穿饭馆的遮污围裙,表情搞怪,黄磊简单粗暴的打码手法还被网友调侃“直男打码”。

  黄磊微博截图

  照片中,黄渤手持镜头眯眼笑、黄磊则俏皮地比出剪刀手。为了防止信息暴露黄磊还给商标和其他朋友贴心地打上了马赛克。 网友看到“双黄”重聚纷纷大呼:“极限男人帮永远不分家”、“双黄太有爱”、“黄老师这马赛克打得够直男”。

原标题:黄磊晒与黄渤搞怪合影,网友关注的重点却是马赛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