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不让儿子拍真人秀 一家三口参加慈善跑比赛

来源: 星娱TV 2017-11-27 16:04:45

  本文标题:郭晶晶不让儿子拍真人秀 一家三口参加慈善跑比赛- 责任编辑:Moqi文章来源:星娱TV

郭晶晶与老公、儿子参加亲子赛。

  据香港媒体报道,郭晶晶与老公霍启刚昨天早上带着儿子参加慈善跑活动,起跑前一家三口齐齐热身做足准备,郭晶晶受访时表示首次参加亲子赛,由于小女儿年纪太小不适合参赛,加上天气冷要做足热身,平时周末周日她都有带儿子到户外玩。

  之前与老公参与内地真人秀节目,问到会不会让儿子一起拍摄,郭晶晶说:“不会,也没想过,平时他上学已经好忙。”笑问晶晶为儿子准备升小学,会否变成“虎妈”时,她说:“明年都要开始准备,会紧张,但我都不想做怪兽家长,有时环境不可以避免,都要做下准备。”

原标题:郭晶晶不让儿子拍真人秀 一家三口参加慈善跑比赛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