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这样的时髦打扮,和共享单车约会真是绝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05-11 14:42:58

  自从共享单车在国内渐渐普及,编编发现越来越多时尚达人喜欢把共享单车当做配饰,一起入镜各种街拍。而国外时尚圈好像也渐渐走起亲民路线,不少时髦精、模特干脆骑着共享单车“四处赶场”赶秀,看起来是不是很单纯很不做作很随意?

  想和你的小自行车合影,没有几套“小心机”根本hold不住好吗?

 这样的时髦打扮,和共享单车约会真是绝配!  英国伦敦每年都会举行的The Tweed Run(复古骑行),名义上是追溯复古生活,倡导环保出行,说白了就是一场以自行车为道具的复古时装秀。The Tweed Run对参与者着装有严格的要求,必须是复古英伦范才可以出席,因此放眼望去满街都是经典复古粗花呢制作的考究服装。

 这样的时髦打扮,和共享单车约会真是绝配!  人字纹、鱼骨纹的粗花呢外套、菱形格长筒袜、贝雷帽,女士们的茶礼服、羽毛头饰在这场时装展上应有尽有。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潮流街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