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清新白色风风靡这个春季 快来试试高雅的白色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03-29 16:33:48

  什么颜色的衣服造型好看呢?纯白色的造型你有尝试过吗?全白色显得整个人很干净,同时会很显肤色,同时也很精神。来看看下面推荐的几款清新白色风吧,穿出时尚穿出潮女潮流感!

  还在追求静谧蓝和樱花粉么?本季白色正流行!一股强势的白色风潮已经席卷时尚圈,时髦的人全靠白色“装”春天。干净典雅的白色,轻松提升look的气质、气场,让春天的你清新脱俗,但色彩本身的膨胀感、体积感,穿不好的确容易显胖。不过别担心,来自全球的博主已经试炼千百次,穿好白色的超级秘籍。下面已经盘点好最美白色look,只要跟着穿就能美成仙!

 清新白色风风靡这个春季 快来试试高雅的白色

  白色双排扣收身西装凸显腰型,强调肩部线条,搭配修身长裤拉长身材比例,凸显强大气场又完美展现白色贵气范儿。

 清新白色风风靡这个春季 快来试试高雅的白色

  轻薄白色衬衫+白色高腰阔腿裤+飘逸长马甲的搭配组合,卷起的袖边的精致细节,完美划分身材比例,打造出白色的利落潇洒范儿。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