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短发古典气质,《Elle》意大利版时尚编辑Eva Fontanelli高水准着装惹人爱:活在童话中的另类时装人!

来源: 海报网 2017-03-17 10:53:18

  一头卷卷的短发、大大的笑容总是挂在脸上,秀场外街拍红人Eva Fontanelli是《Elle》杂志意大利版的时尚编辑,她古典不失萌趣的穿着搭配上她精灵的外表,让人印象深刻,在一众高挑时髦的编辑博主也颇具风格!

一头短短的卷发,大大的笑容总是挂在脸上,《Elle》杂志意大利版的资深时装编辑Eva Fontanelli即使在时髦人士齐聚的时装周秀场外也显得那么独特,复古中带着萌趣细节或配饰的着装也令人眼前一亮,看起来精灵又古典!

蒂姆·沃克 (Tim Walker) 的摄影作品是Eva Fontanelli着装和工作的灵感来源,现实与童话的对比和幻想,潮流时装和旧事物的完美融合,都让Eva欣喜不已。蒂姆·沃克 (Tim Walker) 的照片“'外面下着雨,我们住在里面 (It rained outside and we camped inside) ',让我想到我还是孩子的时候,始终把幻想建立在自己的房间里。”

而谈到她喜欢的电影,Eva Fontanelli表示《麻雀变凤凰》或许太过浪漫了,意大利喜剧电影《我记得》 (Amarcord) 才是她的最爱。也或许正因为如此童趣又快乐的心境,Eva才能营造出独特的个人风格吧。马上来翻翻Eva Fontanelli的街拍美照,看看你是否也和编编一样对Eva有“原来是她啊”的感慨呢?

 1/13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