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春夏巴黎时装周秀场外街拍(2):时尚红人暂缓登场,新出场的秀场外看客也有值得推荐的好品味穿搭!

来源: 海报网 2017-03-07 13:56:58

  提起秀场外街拍,无不是各路时尚编辑、买手和博主们的天下,然而除了这些“看腻了”的时尚名人,你有没有细细品味过那些低调出镜的普通看客呢?海报编编精选2014春夏巴黎时装周外型人美搭,来看看玩味流行谁最型?

点击了解更多>>Le French Chic法式轻尚频道



2014春夏巴黎时装周正热闹非凡的举行着,华丽闪耀的秀场美衣、星光璀璨的看秀嘉宾,更有令人惊喜不断的秀场外街拍,让我们从多角度感受时尚带来的快乐和激情。今天,继续和海报网编编来看2014春夏巴黎时装周秀场外街拍,不过本期的型人嘉宾,编编特意避开了我们熟悉的时装编辑、名媛、人气博主等“看腻了”的时尚红人,挑选了更加低调但依旧值得细细品味的型人嘉宾,通过她们更具风格的高分美搭,从另一个角度来欣赏巴黎时装周的魅力!


能获得入场时装周的秀场外美女本身也是时尚圈中人,穿搭功力自然不容小觑:一头长发的异族少女用新款时装演绎风格,一款白色手风琴式百褶衬衫裙就能演绎出万般风情;近年鲜少露面的安妮·凯瑟琳·弗雷 (Anne Catherine Frey) ,一头俏皮短发也逐渐长长,时装风格也更加多变;钟情70年代风格的造型师Ada Kokosar以黑色裙装低调亮相,不甚精彩却将品位玩味得刚刚好。


此外也有不少“来路不明”的时尚妖魔前来“求曝光”:韩国女明星金娜英每次赶场巴黎周都努力博出位;日本模特秋本梢 (Kozue Akimoto) 从里到外全套高田贤三 (Kenzo) 密集眼睛图案服饰实在很吓人;穿着桑姆·布郎尼 (Thom Browne) 绿色格纹西装的Natalya Bogacheva堪比行为艺术家,夸张造型引侧目……低调优雅或极致浮夸,2014春夏巴黎时装周外的万般风情你更爱哪一种?

 1/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