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轻熟女服饰搭配 秋季穿出成熟范儿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03-05 11:06:30

  新款欧美复古小猫圆领提花短款套头毛衣针织打底,今年秋冬,T台上复古风一刮再刮,vintage复古毛衣迅速蹿红。 基础款套头毛衣是这个冬季百搭又实穿的必备单品。但往往厚重的毛衣容易穿的臃肿,又因为款式的雷同而经常遇到撞衫的状况。怎样穿好套头毛衣就要在细节上精挑

  轻熟女穿着成熟大方,整体看起来还很有气质,成熟女性们,其实不用过多的款式,靠各种搭配就可以穿出优雅范儿哦,所以说服饰搭配技巧是很重要的,同样的衣服不同搭配就可以有不同的效果,最新街头成熟女性街拍火速上位,今天就和漂亮女人网小编瞧瞧吧,更多轻熟女服饰尽在时尚街头。

 轻熟女服饰搭配 秋季穿出成熟范儿

  新款欧美复古套头毛衣,今年秋冬,T台上复古风一刮再刮, 基础款套头毛衣是秋冬季节百搭必备单品。黑白小猫咪套头毛衣搭配亮色款纯色衬衫减龄不少,下面搭配一件哈伦小脚裤,这款千鸟格锥形裤可是赚足了眼球,各种大牌各种范儿。最简单的锥形裤版型,经典的千鸟格再也不是男装的专属了,女裤做起来相当帅气有型。把隐藏在内心的大女人一面拿出来,要用足够强大的气场来撑起它。复古风有木有!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