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杨幂视频事件后首露面 清爽现身Chanel发布会

来源: 爱美女性网 2017-02-28 17:04:16

  5月14日晚,经历不雅视频风波的杨幂首次露面,出席Chanel高级珠宝系列Coco Crush发布会现场。据悉,杨幂已针对事件澄清并报警,当天出席活动时心情未受影响。当天出席上市派对的还有井柏然、韩庚、周迅等知名艺人,新品发布致敬经典菱形格纹,随小编一起去看看艺人和珠宝吧!

 杨幂视频事件后首露面 清爽现身Chanel发布会

  【杨幂】

  经历不雅视频风波后,14日晚杨幂首次露面,出席CHANEL Coco Crush新品发布派对。虽然事件风波将杨幂再一次推到风口浪尖上,但在澄清事实和报案后,杨幂出席活动心情仿佛未受影响。身着Chanel 2015春夏竖纹套装清爽怡人,珍珠造型包包成为点睛之笔。

 杨幂视频事件后首露面 清爽现身Chanel发布会

  杨幂14日早上在经纪人陪同下到派出所报案,并发公告表示坚决打击类似事件发生,捍卫艺人权力。

 1/11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