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大长腿KK来报道!超模卡莉·克劳斯 (Karlie Kloss) 街拍合辑:裙装很甜美,裤装气场足!

来源: 海报网 2017-02-26 17:00:42

  本周海报编编为大家带来超模卡莉·克劳斯 (Karlie Kloss) 的街拍合辑:拥有超长美腿的小kk最适合裤装造型,无论是铅笔裤还是阔腿裤都能展现大气场;换上短裙也很美,搭配上她甜美的笑容更是加分不少,马上来看看吧!

美国超模卡莉·克劳斯 (Karlie Kloss) 似乎不是“会穿衣”的麻豆代表,但拥有超长美腿的她却能轻松Hold住各种造型:裤装Look最惊艳,无论是演绎铅笔裤还是驾驭复古阔腿裤都能展现出强大气场;如果选择短裙造型,小kk通常会搭配舒适的平底鞋,搭配上她甜美的笑容更显亲和与甜美。总之,简约、舒适又偏轻熟龄的服饰单品最受卡莉·克劳斯 (Karlie Kloss) 的喜爱,那种随意中透着时髦劲的着装风格轻易虏获你的心。


妆点网编编今天就奉上超模卡莉·克劳斯 (Karlie Kloss) 的街拍特辑,喜欢她的报友赶快来翻翻看吧!

 1/14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