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欧美达人街拍 动物图案T恤流行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02-24 05:33:23

  白色背心上憨态可掬的狗狗带上红框眼镜扎上红色蝴蝶结,萌范儿十足!搭配一条浅色系牛仔修身长裤,美眉纤细的身材彰显的淋漓尽致。黑色小礼帽的搭配俏皮可爱,黑色双肩包的搭配学院范儿十足! 宽松而舒适的黑色上衣式裙子休闲味十足,憨态可掬的熊猫宝宝成为了衣服的主

  动物元素一直是时尚界的荷尔蒙,因为它们,争奇斗艳的T台上每年都能掀起几次关乎美的高潮。那些趣致的、美妙的、怪异的、呆傻的、惊悚的动物们,为夏日的时装增添了许多生命力和童趣!下面就让我们一起跟随欧美潮人一起呼喊:“无论何时,我们都要和动物在一起”!

 欧美达人街拍 动物图案T恤流行
  白色背心上憨态可掬的狗狗带上红框眼镜扎上红色蝴蝶结,萌范儿十足!搭配一条浅色系牛仔修身长裤,美眉纤细的身材彰显的淋漓尽致。黑色小礼帽的搭配俏皮可爱,黑色双肩包的搭配学院范儿十足!

 欧美达人街拍 动物图案T恤流行
  宽松而舒适的黑色上衣式裙子休闲味十足,憨态可掬的熊猫宝宝成为了衣服的主角,十分抢镜。搭配一款白色信封包和高跟鞋,整体黑白色的搭配简约而时尚!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