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棒球帽搭配短裙 街头范遇上甜美风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02-24 04:38:10

  背带短裙+黑色印花T恤+黑色棒球帽 小编解析 背带短裙甜美而略显低龄,潮流达人当然不满足于低龄的小女孩造型,反扣一顶黑色棒球帽,,马上从girlish变成boyish,俏皮又不失可爱。 爱美网(www.lady8844.com)原创文章,合作媒体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非合作媒体不

  棒球帽个性帅气,街头范十足。短半裙则甜美可爱。当棒球帽碰上短半裙,街头风碰撞甜美风,会有产生怎样的火花?混搭才能出迸发出新鲜感,漂亮网小编向你推荐10款极具新鲜感的棒球帽+短半裙的混搭造型,教你怎样将帅气街头范与可爱甜美风混搭起来,打造最率真的街头造型。

 棒球帽搭配短裙 街头范遇上甜美风

  背带短裙+黑色印花T恤+黑色棒球帽

  小编解析>>>背带短裙甜美而略显低龄,潮流达人当然不满足于低龄的小女孩造型,反扣一顶黑色棒球帽,,马上从girlish变成boyish,俏皮又不失可爱。

 棒球帽搭配短裙 街头范遇上甜美风

  条纹短裙+小狗印花T恤+黑色logo棒球帽

  小编解析>>>T恤+半裙的造型十分休闲,但是略微有些单调。戴上一顶街头感十足的logo棒球帽,增加亮点,更添一丝帅气。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