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米兰时尚街拍 碎花撞色受追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02-24 03:42:41

  米兰街头一扫之前街拍以纯色极简阔形亮相的沉闷,用 碎花 拼接和大面积亮色来展示热情。显然除了大牌走秀,意式撩人的艳丽风姿也是极具感染力。如果依旧黑白灰岂不辜负了这无边的春意? 明黄色Gucci风衣搭配同品牌同色系手抓包 著名的时装博主Chiara Ferragni以一套明黄

  米兰街头一扫之前街拍以纯色极简阔形亮相的沉闷,用碎花拼接和大面积亮色来展示热情。显然除了大牌走秀,意式撩人的艳丽风姿也是极具感染力。如果依旧黑白灰岂不辜负了这无边的春意?

 米兰时尚街拍 碎花撞色受追捧

  明黄色Gucci风衣搭配同品牌同色系手抓包

  著名的时装博主Chiara Ferragni以一套明黄色Gucci风衣搭配同品牌同色系手抓包,如同一阵清新的风轻拂观者眼球。明亮的色泽将她白皙的肤色衬托得恰当好处,利落的剪裁中和了抢眼的配色给人一种凌厉感。对于都市女性而言,这样的干练着装既不失专业也不乏女性的柔美感。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