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四季皆宜 牛仔短裤从不落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02-23 22:59:51

  导读 : 牛仔服饰在各个季节里都能随处可见,潮人们,都会不约而同地选择牛仔短裤作为自己的时尚搭配单品之一。 牛仔短裤合适穿搭的季节众多,无论春秋,还是夏季,搭配各种短装外套都不会显得突兀,下身搭配黑色丝袜,展露修长美腿。 导读 : 牛仔服饰在各个季节里都能随

  牛仔服饰在各个季节里都能随处可见,潮人们,都会不约而同地选择牛仔短裤作为自己的时尚搭配单品之一。

 四季皆宜 牛仔短裤从不落伍

         牛仔短裤合适穿搭的季节众多,无论春秋,还是夏季,搭配各种短装外套都不会显得突兀,下身搭配黑色丝袜,展露修长美腿。

 四季皆宜 牛仔短裤从不落伍   

        白色短袖V领T恤与牛仔 短裤 组合随意休闲,夏季气息浓郁,无论肤色白皙或黝黑与否,效果同样自然大方,受众率极高。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