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牌爱大咖!猜猜这些明星的御用品牌是什么?

来源: 爱美女性网 2017-02-23 00:05:29

  明星和大牌的关系好比鱼和水,相辅相成相得益彰。你知道杨幂、范冰冰、周迅、高圆圆的御用品牌是哪些吗?哪些大牌跟她们的关系特别好吗?快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吧!

 大牌爱大咖!猜猜这些明星的御用品牌是什么?

  【杨幂】——CHANEL Girl

  如果是有一直关注杨幂的姑娘,一定会发现今年杨幂好爱穿Chanel喔!自从今年5月首次出席Chanel的活动后,杨幂就频频穿着Chanel出现了~在何以笙箫默的宣传发布会上,杨幂就穿了两次Chanel,有一次还跟AB撞衫了!

 大牌爱大咖!猜猜这些明星的御用品牌是什么?

  【杨幂】——Chanel Girl

  虽然杨幂之前和Chanel的交集并不多(极少有Chanel的品牌赞助),但是私底下大幂幂还是很青睐小香的~你看她的机场街拍,几乎都是背Chanel的包包,各种款式的都有,可见是忠实粉丝啊~以杨幂现在的发展趋势,相信以后和Chanel的合作是会越来越多的~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