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这只女巫降服了男神抖森?先一论衣品吧

来源: 爱美女性网 2017-02-22 07:03:42

  降服了我们男神抖森的女巫究竟是何方神圣?她就是复仇者联盟2猩红女巫的扮演者Elizabeth Olsen,而说起Olsen,你一定会想到那对时尚双胞胎姊妹......没错,Elizabeth正是她们的妹妹!那么问题来了,作为男神抖森的女友和知名双胞胎设计师的小妹妹,Elizabeth Olsen的衣品又如何呢?!

 这只女巫降服了男神抖森?先一论衣品吧

  【猩红女巫EliZAbeth Olsen】

  【降服男神穿这样】:抹胸印花雪纺连衣长裙

  如果小编是男神抖森,看见如此飘逸唯美的女巫妹妹,也很难不爱上她!多层雪纺营造超浪漫的层次感,橙色系也十分清新可人!

  

 这只女巫降服了男神抖森?先一论衣品吧

  【猩红女巫Elizabeth Olsen】

  【降服男神穿这样】:拼接雪纺领连衣短裙+银色踝带高跟鞋

  ▲花边雪纺领和泡泡袖都很有复古感觉,黑白色的造型真的颇有中世纪女巫的神秘感!

 1/1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