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看到她们就脸盲?衣品告诉你谁是谁!

来源: 爱美女性网 2017-02-20 04:04:11

  是不是经常看到白百何和王珞丹,童瑶和章子怡,孙俪和蒋勤勤就傻傻分不清?一看到她们,就重度脸盲症!那怎么样才能把她们分辨出来呢?小编在这里偷偷的告诉你,可以看衣品!有的衣品好,有的衣品差,脸长得虽像,但衣品差的还蛮多的!

 看到她们就脸盲?衣品告诉你谁是谁!

  ------- 白百何 vs 王珞丹 --------------------

  白百何和王珞丹,她们俩是出了名的像,想要一眼就认出来谁是谁,是不是特困难?但看衣品就轻松的多了!

 看到她们就脸盲?衣品告诉你谁是谁!

  『衣品更高』 ► 白百何

  白百何一身Chloe的白衬衫和高腰阔腿裤,搭配上一双白色运动单鞋,非常的适合她而且很时尚!

 看到她们就脸盲?衣品告诉你谁是谁!

  『衣品略低』 ► 王珞丹

  王珞丹这身纯白Look,搭配上并没有什么不足,裙子款式都很有质感,但是她太过纤瘦,这身裙子她穿并不好看!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