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报独家!2014秋冬巴黎时装周Stella McCartney秀场外街拍:红发魔女最惹眼,华语明星也来抢镜!

来源: 海报网 2017-02-20 03:15:31

  2014秋冬丝黛拉·麦卡妮 (Stella McCartney) 秀场外,“红发魔女”格蕾丝·柯丁顿简约优雅的造型十分惹眼;田原、张歆艺两位华语明星的时髦造型同样不输阵。马上一起来翻翻看海报编编从现场为你奉上的街拍美照吧!

海报独家:2014秋冬巴黎时装周Stella McCartney秀场外街拍

《Vogue》美国版时尚总监格蕾丝·柯丁顿 (Grace Coddington)

2014秋冬丝黛拉·麦卡妮 (Stella McCartney) 秀场外,“红发魔女”格蕾丝·柯丁顿 (Grace Coddington) 身穿一套简约的白衬衫黑外套Look,优雅的姿态在人群中出挑又惹眼;时尚博主Valentina Siragusa的浪漫裙装和Camille Charriere的帅气裤装同样看点十足。另一边,田原与张歆艺两位华语明星也不示弱,得体而不夸张的造型十分时髦,加以精致的配饰更为抢镜!一起来翻翻看妆点网编编从现场为你奉上的街拍美照吧!

日本超模冈本多绪 (Tao Okamoto)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