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尚街拍也有败笔 小编毒舌点评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02-19 09:13:14

  人人都爱看街拍,秀场上的什么高级定制各种大牌和我们这等平民是毫无关系的,不是小编打击大家,实在不是同个世界的啊~所以像尔等草民只能看看街拍什么的,有空到步行街去捡个差不多的得了,不过你以为街拍就全部值得我们消防吗?当然不是,今天小编就毒舌一番,揪出那些

  人人都爱看街拍,秀场上的什么高级定制各种大牌和我们这等平民是毫无关系的,不是小编打击大家,实在不是同个世界的啊~所以像尔等草民只能看看街拍什么的,有空到步行街去捡个差不多的得了,不过你以为街拍就全部值得我们消防吗?当然不是,今天小编就毒舌一番,揪出那些看似美得要死的街拍都有哪些美中不足之处。

 时尚街拍也有败笔 小编毒舌点评

  剪裁十分特别的蓝色毛绒呢子大衣,下半身以皮裙搭配之,唯一显得不足的地方便是脚上的那双看似已经时代久远的黑皮高跟了,如果换成气势十足的尖头高跟的话效果就会更好。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