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薄靳言倒计时!马思纯靠好衣品赢得男神归!

来源: 爱美女性网 2017-02-18 06:03:14

  还有5天,《他来了,请闭眼》就开播了,薄靳言倒计时可以开始数了~所以在等待男神到来的激动之中,先来和小编一起,“冷眼”看看女主简瑶马思纯,是怎么凭着她在剧中的好衣品,赢得薄大男神归的吧~!

 薄靳言倒计时!马思纯靠好衣品赢得男神归!

  《他来了,请闭眼》大概本年度继琅琊榜之后,又将轰炸大家手机屏幕的大剧了!而薄大神薄靳言(霍建华 饰)也真的终于要来了!尽管先前放出的15分钟长篇预告,被大家吐槽到死,但是男神美颜,10月15号能不看吗?当然,一部爱情drama,当然不能没有女主!而在《他来了,请闭眼》中,小编从收集到的一大波剧照路透中,发现原来女主简瑶(马思纯 饰),是靠自己的好衣品赢得男神归的!所以想勾搭男神,还不快学起来~

 薄靳言倒计时!马思纯靠好衣品赢得男神归!

  剧装 No 1 白衬衫Look

  你以为女主即使和男神情侣装,都是白衬衫,会只是普通的白衬衫吗?不用说了,这样独特设计的衬衫领,让女主颜值变得更高了T^T,整个人不是OL的强势,而是小女人的温婉可爱!新一轮爆款,大概我们要一起Get了!

 1/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