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腿欧巴站住别走,花美男统统留下!2014秋冬首尔时装周秀场外街拍之型男篇(下):时髦、养眼到“冻未条”!

来源: 海报网 2017-02-17 15:29:50

  2014秋冬首尔时装周型男街拍部分最养眼的长腿欧巴、花美男统统在这里,让海报编编忍不住大呼“冻未条”!锥形裤、印花卫衣、短夹克和长款大衣最受韩系美男的喜爱,不过有了大长腿和花样颜,谁还在乎他们穿什么?

继续奉上2014秋冬首尔时装周秀场外街拍之型男特辑(下):最养眼的长腿欧巴、花美男统统在这里,让妆点网编编也忍不住大呼“冻未条”!


白衬衫搭配花呢外套和九分西裤的打扮利落又帅气,拼色皮鞋和复古墨镜的“混入”又增加了混搭的趣味感;比熊图案卫衣搭配牛仔锥形裤带着呆萌的可爱劲;印花卫衣和卷边牛仔裤的搭配最受韩系花美男的喜爱,并用软帽和布洛克鞋来增加雅致的英伦气息;当然也不乏个性派型男,用纹身来为服饰加分点睛……这些有趣的穿搭或许对普通男士来说颇有着装借鉴性,而也有不少随便套个卫衣、长裤的男模存在。不过话说回来,有了大长腿和花样颜,谁还在乎他们穿什么呢?


查看2014秋冬首尔时装周型男街拍上篇,请点击>>>2014秋冬首尔时装周秀场外街拍之型男篇(上):“A货”西装男多到咋舌,个性男和“外援”绅士赶来救场!

 1/21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