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万圣节放大招 霉霉海蒂教你用“生命”过节

来源: 爱美女性网 2017-02-16 18:03:03

  一年一度的万圣节可算是欧美明星们最爱的节日之一,因为这一天,她们可以把各种牛鬼蛇神放出街来也没有人会觉得奇怪,这个万圣节,各大时尚达人和潮流明星们当然也不会客气,纷纷放出大招来,用生命来过节,但是,也并不是所有的明星都“走了心”,有些还是放下不了自己的偶像包袱,选择了保守的装扮。今天,小编就来盘点下,各大明星潮人们在这个万圣节到底是走心,还是不走心?菇凉们快快跟着小编的脚步,看起来吧!

 万圣节放大招 霉霉海蒂教你用“生命”过节
图片来自dailymail.co.uk

  最走心装扮之Heidi-Klum:最强cosplay 二次元壁神马的根本不存在

  【cosplay】:迪士尼动画人物。

  【走心指数】:五颗星。

  【小编的话】:Heidi-Klum这次的cosplay可算是煞费苦心,一袭性感红色长裙就如动画中的美人鱼一模一样,再配上红色高跟鞋和精致的妆容,二次元是什么?I don’t care。

 万圣节放大招 霉霉海蒂教你用“生命”过节
图片来自dailymail.co.uk

  放上一张迪士尼动画片的原版照片,是不是更觉得Heidi-Klum的装扮惊为天人了呢?

 1/12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