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安东尼"里 一起度过的小清新style

来源: 爱美女性网 2017-02-14 21:03:24

  最近由周迅监制,白百何,刘畅主演的热门小说改编电影《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正在热映,与大多数国产商业片不同的是,这部小说改编电影无论是画面还是服饰,都是无比的小清新,让人眼前一亮。今天,小编就特意来给大家盘点这部小清新大作《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想要知道这部电影中各大主演的小清新穿搭法则,就快跟着小编一起看起来吧!

 "安东尼"里 一起度过的小清新style

  有生之年,欣喜相逢

  《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是一部由同名小说改编的电影,这部本身就很文艺的小说,在改编成电影之后,也是秉着文艺小清新的宗旨,从画风到服饰都是十分的清新,从剧照上来看,无论是原著作者,监制,还是演员的服饰都十分的小清新。

 "安东尼"里 一起度过的小清新style

  白百何

  白百何在电影中饰演男主一直念念不忘的小樱,这么文艺的名字,白百何的着装自然也是十分小清新,在剧中出现频率最高的这套白色呢子大衣搭配红色格子围巾就十分不错,简单干净的搭配给人一种如水一般温柔的感觉。

 1/12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